新闻动态Banner

+行业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 麦克维尔磁悬浮和热泵机组再获殊荣

麦克维尔磁悬浮和热泵机组再获殊荣

2017-12-24 18:54:05

 近日,麦克维尔磁悬浮无油变频离心式冷水机组、单螺杆式水(地)源热泵机组凭借高效节能荣获《绿色建筑节能推荐产品》证书,在工程领域被广泛推荐使用。

   据统计数据显示,欧洲节能型中央空调超过15%,美国20%以上,澳大利亚60%以上,而我国仅有1%的建筑使用了节能型中央空调,可见我国公共建筑中节能型中央空调的使用率和发达国家还有很大差距,节能环保已经成为中央空调行业的发展趋势。数据中心能耗特点:制冷系统在数据中心是耗电大户,约占总能耗的30~45%,降低制冷系统能耗是提高数据中心能源利用率和节能减排直接有效的措施。

   麦克维尔一直紧贴节能环保的发展趋势,加大研发力度的投入、强化产品的品质技术、不断推出绿色节能新产品,而本次获得《绿色建筑节能推荐产品》证书的殊荣就是好的证明。   

节能运用:

1.麦克维尔磁悬浮机组采用先进的磁轴承技术,消除轴承机械接触产生的摩擦,避免能量损失,大幅降低能耗,效率无衰减。

2.麦克维尔磁悬浮机组无摩擦系统无需润滑油,能大限度的保障设备安全和信息安全,同时也进一步消除机械接触造成的震动和噪声,避免数据遭受干扰。

3.麦克维尔磁悬浮整套机组标配双安全阀设计,持久高效运行,无需停机校验,不光满足数据中心长期不间断的供冷需求,更能持续减少碳排放,满足绿色建筑的高要求。

麦克维尔空调系统不仅仅是数据中心的坚实后盾,更是绿色建筑建设的一把节能减排利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