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Banner

+行业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 特灵变频空调获消费者认可

特灵变频空调获消费者认可

2017-12-26 21:10:50    从上世纪八十年代空调作为一种奢侈品存在,到今天空调在国内市场普及,我国空调产品在智能化、个性化、健康化等方向已然呈现出百花齐放的状态。自从数年前空调市场爆发变频VS定频大战后,曾经看似不可战胜的定频空调最终败走市场,空调变频化以胜利告终,那么变频空调的优势在哪里呢?

  定频空调利用开停机来调节房间温度,控温范围在±2℃,室温波动范围大,人就会感觉不舒服,易得“空调病”,而变频空调在刚开始时以高速运转,当房间温度达到设定温度后转为低频工作,温度控制精确,控温范围在±0.5℃,使室内温度保持恒定,舒适性更好,特别适合老人和儿童睡眠时使用。

  变频空调不像定频一样频繁启动,不会产生一次次的瞬间大电流;变频空调在起动后以最大频率运转,当室温达到设定温度后,转为低频率运转,因为在低频率运转时能效比高,与定速机相比,可实现大幅节能。据统计全直流变频空调比定频空调的效率提高40%左右,普通直流变频空调比定频空调的效率提高30%左右。

  变频空调压缩机频率越高,压缩机运转速度就越高,制冷与制热能力就越强,室内的温度变化速度也就越快。变频空调在起动后以最大频率运转,频率可达130Hz以上,制冷制热能力是定速机(50Hz)的2~3倍,使房间的降温或升温速率比定速空调器快1~2倍,使人们快速获得舒适的温度环境。

  以上几点就是变频空调和定频空调的区别,相对于定频空调,变频空调更能达成舒适和节能的统一。但是现在市面上的空调品牌较多,琳琅满目的宣传让消费者犯起了选择恐惧症。如何选择企业实力强,产品品质高的空调品牌已成为重中之重。

  特灵在市场上具有较大的品牌知名度,专注空调领域已经有23年,无论是品牌的研发能力,还是产品本身的品质,在国内空调行业中一直处于领先水平。强大的品牌影响力、完善的售后网点和规范的服务,免去消费者的后顾之忧。

  自成立以来,特灵空调始终秉持着“重产品、夯渠道、树样板、铸精品”的品牌理念,不断加快对技术的引进和研发,生产适应市场发展趋势的产品,从睿系列、雪龙系列、极客系列、AYA系列到如今的AHA系列,在产品迭代过程中展现品牌的用心和决心。

  作为特灵变频空调的爆款产品——AHA700空调更是在2017中国家电艾普兰奖中脱颖而出,荣获艾普兰设计奖,得到了行业的高度认同。

  AHA系列在结构上采用独特的马巴塔设计,整体传承卷轴独具匠心的古典造型,实现了全封闭设计的隐藏式出风口,集智能与“小蛮腰”造型于一体。AHA系列在去年德国IFA展就曾荣获“年度设计创新”的荣誉,这次入围“艾普兰”专业评审类的设计奖,更是实至名归。

  AHA系列在功能上极尽智能与舒适,通过独有的瞬间高频启动技术,实现“30秒制冷,1分钟制热”的极速冷热技术,轻松应对不同天气和环境;同时AHA系列还搭载了PM2.5监测和净化双系统,能够实时监控空气质量,当空气中的PM2.5浓度超标的时候,电极装置通过局部静电高压强力吸附,达到净化室内空气的目标,而且,为了人性化地显示室内空气质量的准确值,还采用了可爱易懂的表情管理系统,再配以第三代智能WiFi远程操控技术,成为每个家庭必备的艺术品。

  每一个系列的更迭,都是特灵变频空调匠心品质的见证。任何一处细微的变化、改进背后都意味着技术的革新。未来,特灵将继续凭借强大的智能制造实力,呈现令人印象深刻的变频空调,在残酷的市场竞争中赢得立足之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