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Banner

+行业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 麦克维尔空调助力武汉地铁8号线开跑

麦克维尔空调助力武汉地铁8号线开跑

2017-12-28 22:14:01

  武汉地铁8号线所有站点的空调主机全部采用麦克维尔PFS高效水冷螺杆机组。地铁建筑一般位于地下数米至数十米深处,具有显著的冷热源,包括列车牵引、刹车、列车空调、设备散热、密集人群等,此外地铁还存在严重的污染源,如列车刹车闸瓦产生的大量粉尘,大量CO2等;因此地铁通风空调系统主要控制地下空间的湿温度、流速和空气品质。

  麦克维尔单螺杆冷水机组独创压缩机技术,螺杆与星轮对称布置,高效制冷的同时大幅减少碳排放,并且星轮与单螺杆产生双重逆向波,形成内部消音,可使压缩机噪声低至75dB(A),带给乘客舒适无比的享受!

  由于地铁运营时间长,大空间长距离输送空气,因此空调节能至关重要;麦克维尔PFS系列所有机组全部达到国家节能认证标准,全面满足政府采购对节能的需求。

  麦克维尔螺杆机组广泛运用于如:天津、成都、苏州、长沙、广州等城市的地铁中,赢得用户和乘客的高度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