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Banner

+行业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 麦克维尔的品牌之路

麦克维尔的品牌之路

2018-01-14 21:56:55

  麦克维尔——一个全球空调制冷业赫赫有名的品牌,带着130年辉煌跨入了2002年,人们也从其百年的历史中切身感受到了世界知名品牌的持久和份量。 1872年,麦克维尔创建于美国明尼亚波斯市(MINNEPOLIS),一百多年来,他们一直以技术领先、产品创新、健康环保、服务到位而著称于世,在全球客户中享有良好的口碑。

  进入20世纪80年代以后,麦克维尔开始了其在全球的购并进程,先后于1982年、1987年、1988年成功收购了当时在美国风头正劲的美国国际西屋集团(WESTING HOUSESA)的中央空调部;欧洲悠久的空调公司WESPER公司;美国著名的空气净化设备公司AAF公司,并成立了AAF——McQuay集团。

  1995年,英国历史悠久的空调、制冷公司J&E HaLL的加盟更加壮大了麦克维尔的力量,自此,麦克维尔的产品已覆盖了工业用、商用及家用暖通空调设备、空气过滤器及冷冻、冷藏用机组的整个范围,成为世界上少有的几家系列齐全的制冷空调专业跨国公司之一。  

  1872年在美国开始制造蒸汽机; 

  1917年推出教室用通风机;  

  1930年制造出“吸盘管”通风机; 

  1932年制造出封闭式空调压缩机; 

  1935年开发出世界上封闭式电机离心式压缩机;

  1940年首先提供风机盘管;

  1951年制造套装空调末端机; 

  1962年开发出采用正压的冷水机组; 

  1967年引进静电空气清新机; 

  1971年推出首台双机头离心式冷水机组;

  1972年提供交叉环路卸载屋顶成套空调机;

  1975年推出超过110冷吨风冷活塞机组;

  1980年推出水源热泵变风量和固态控制器;

  1986年使用直流数字控制技术并引进网络MICRO TECH自控器;

  1988年设计并制造对臭氧层无损的HFC134a冷媒冷水机组; 

  1990年使用开放协议与楼宇自控系统连网; 

  1992年荣获美国环境保护局的EPA臭氧层保护奖; 

  1994年推出大冷吨单螺杆压缩机冷水机组;1994年HFC134a环保冷媒应用于全线麦克维尔冷水机组; 

  1996年推出HFC410a环保冷媒单螺杆冷水机组;

  1997年HFC407C环保冷媒应用于麦克维尔商用空调机组;

  1999年应用单螺杆压缩机于风冷冷水机组;

  1999年推出分体水源热泵; 

  2000年推出采用HFC134a冷媒及单螺杆压缩机的风冷热泵机组; 正是由于此,多年来包括美国克莱斯科技中心,瑞士雀巢公司、巴黎戴高乐机场、天津摩托罗拉工厂、悉尼歌剧院、意大利梵蒂岗城、英国伊丽莎白女王邮轮等近120个国家的建筑物中都纷纷采用了麦克维尔的空调产品。

  20世纪90年代以后,麦克维尔开始进入中国,先后于1994年和1996年相继成立了深圳麦克维尔空调有限公司和武汉麦克维尔空调制冷有限公司。短短十年里,麦克维尔挟世界知名品牌的技术、人才和资金优势,迅速根植于国内市场,成为下辖两家工厂、十七家分公司,二十多个办事处及八百多家经销商,拥有员工二千人的大型专业空调制造企业。产品囊括了全系列商用空调机、水冷柜式空调机、风冷冷风/热泵型高静压管道式空调机、整体/模块式风冷冷水(热泵)机组、暗装吊顶分体式空调器、卡式嵌入型分体空调器、明装吊顶式分体空调器、整体\分体水源热泵、风机盘管机组、空气处理机组、组合风柜、水冷离心式、螺杆式和活塞式以及吸收式冷水机组,风冷螺杆式、活塞式冷水机组等。可以毫不夸张地说:麦克维尔在中国的十年,是引领中国商用和中央空调业发展的十年,是示范“实施品牌战略”的十年,更是展示世界级知名品牌魅力的十年。

   在人们消费心理日趋理性的今天,人们也越来越理解了名牌产品的真正含义。

  作为空调产品主要部件的压缩机、风机、四通阀、控制器、高效铜管和铝箔等,在麦克维尔,多年来均采用进口或合资名牌产品。为了保证产品加工生产工艺,近年来他们先后进口了德国的喷涂设备,日本的AMADA数控冲孔机、德国TC200数控冲孔机、AMADA折弯机、松下点焊机、大洋弯管机,美国的OAK冲片机、OAK弯管机、OAK立式胀管机、比利时的HACO剪板机、台湾引进的JOK冲片机和组装生产流水线。

  在麦克维尔,“零缺陷”一直是企业孜孜追求的目标。回顾麦克维尔的质量建设之路,我们欣喜地看到自1996年他们顺利通过英国历史悠久的AOQC主持的ISO9002认证后,历年来的国家及地方检验他们都高标准顺利通过。